《死会》。谢淑贞

花绽放你的美
太阳散发你的光辉
有你
地球旋转都不会累
你已经很美
吃饱才有力气减肥
别太瘦
肉肉的才和我很配 oh~

你是冬天的被 沙哈拉沙漠的水
绝版变形金刚一样珍贵
还好你是个胆小鬼
我才有机会
打雷闪电让你依偎
你是快跑乌龟 春天初开的花蕊
无敌铁金刚无坚不摧
我知道你们都很美
但你们没有机会
我慎重宣布我已经死会
我已经死会




馆主按:

1。这是一首歌词

2。“死会”,台湾新词,以本地词语来解释,即是“confirm guarantee plus chop”– 就是“认定了!”的意思。

One response to “《死会》。谢淑贞

  1. “吃饱才有力气减肥” 你竟然把某人的名言搬来这里用?这样也可以?!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