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114》

一个念头刚闪过
另一个念头接踵
没完没了
自得其乐

放纵原来会引来猜忌
认真也未然是种选择
我想我错了

刚报道的30天
刚晃过的60天
及刚剩下20天
数学不好
却能把日子安排得刚好
我考期在23号

日子它过了
雨也下过了
怎么我
却一点也不难过

或许那所谓的成绩
能够主宰我的情绪
但我知道
自己也只是在充当着
一个大学生的角色

笔名:阿布

***心动吗??有兴趣者,快来投稿吧!!我们敞开ntu.doc@gmail.com的大门等着你!!!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哇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