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地》·梁海彬

我很喜欢这片小天地。

 

当初成立时,我就很喜欢这样的概念:一个特别的地方,搜集南大中文系同学们的文笔和涂鸦。这是属于我们的天地,亲切而且温暖。

 

没想到,系学会成立后,我当上了宣传,也接管了这块心情的土地。我和我的好搭档耀棠一块儿,尽力维系当初创立这个部落格的理念。我们自称馆主,但主角从来不是我们。这是大家的小天地,它赖以生存的是大家的投稿与参与。

 

于是我们有了情诗比赛。我们有了陆陆续续的稿件,我们看到了各自的才华。我们互相交流,我们向大家宣传中文系的大小活动。我们链接照片,让大家可以时时温习自己在各项活动中留下的倩影。三个月的长假里,我们给大家每周介绍好文好字。四川大地震,我们在这里各自留话鼓励灾区受害者。尽管我用尽了各种管道尝试将话语送到灾区却不果,但是我们的心意已经印在部落格的页上,沉甸甸地。最近,国大中文系也成立了部落格,主动前来与我们链接,这让我们惊喜万分,我们交流的天空更加广阔了。

 

我们好像做了好多;但也好像做的不多。

 

新的执委即将上任,[茶霓思·馆] 即将有一个新的馆主,我很是兴奋。我目睹了它的萌芽,也很幸运地有机会给它灌溉。而今后,无论它的发展是朝新的辽阔大道伸展开去,抑或是在原有的田地里向蓝色的天空欣欣生长,我都给予它万二分的祝福。

 

让我们大家继续支持它,我们的 [茶霓思·馆],这一个载着我们的许多好梦的好茶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