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天涯,终见曙光 – 陈俊勇的故事

昔日有爱国诗人陆游报国无门,因而满腔的悲愤无处倾诉。他在一次云游时,经过层层相叠的山,仿佛是路断人绝的山路。当正感山穷水尽时,陆游仍是坚持 自己的信念地往前迈进。转过了山脚后,却反现了一个小村庄在辽阔的空谷。村庄充满了鲜艳的绿柳叶、大红花,简直就是传说中的桃花源。后来,陆游才写了:

。。。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我的印象中好像也认识一个这样的人。他就是我的好兄弟- 陈俊勇。不管在学习还是人生的道路上,他总是面对着许多的荆棘。在挫败的挑战下,他决不放弃自己的信念。他决不让负面因素打倒自己,可谓“时时勤拂拭,莫使惹尘埃”。

当老板给我一次机会写我的好朋友得奖的故事后,我抱着极大的私心,想把他的故事向大家分享。

陈俊勇晋级《汉语桥比赛》,荣获三等奖;为南洋理工大学挽回了面子。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