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ing you

相信吗 真的有一见钟情这回事
那是小时的某日某个早晨
你撞倒了正在赶着校车的我
看见你 心里某个东西开启了
那是小时候极平常的早晨
当时我心里默许着长大要与你在一起

相信吗 真的有命中注定这回事
这是今时的今日细雨早晨
你撞倒了正在赶着躲雨的我
看见你 心里那个东西又跳了
这是长大后极幸运的早晨
现在我心里默谢着能够与你再次相遇

Believing you 即使开始时你没能认出
我们是会在一起的伴侣
Believing you 即使想你时我没能清楚
我们是否有相同的心情

在未来的每天是种开始
在未知的每天有一种痴
因为我一直相信 Believing you
我不畏任何艰辛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