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陈勇安(安仔)

通常写作必须有的先天条件之一是:要用灵感。

灵感这东西也够烦人。有时当你不想创作时它就宛如河水泛滥一般的涌上心头使你不得不停下是手上的事来写作。当你很想写些什么时它又和你玩起捉迷藏,不管如何挤压它都不会出现。而且完全没有灵感写出的文章也特别冗长。相信诸位已开始怀疑本人是否面对着“灵感deficiency”这痛苦的事实吧。不用怀疑。本人真的真的是在等待着灵感之光照向我。

现在已是凌晨一时十分。明早还得赶早课呢。辗转难眠的晚上最累人。没有灵感的乱写其实也是件累人的事。

“一人一半 感情不散…”

听着〈881〉主题曲〈一人一半〉突然想起了“她”。不要问我她是否和七月歌台有着什么不解之缘,因为我不知道而想起她也不跟歌台扯上任何关系。有时想起一个人就那么简单。想起是因为…就因为想起啊!就很像大伙喜欢问的:“你为什么喜欢她?”喜欢就喜欢啊,还要这么多理由吗?

也不知为何想着想着脸上就露出了会心的一笑。说也奇怪,只要看到她我就会很开心。这种开心就很像女性在逛街时看到可爱的“winnie the pooh”时所感受的那种开心。哈哈 也可说她是我的“winnie the pooh”吧。可爱的脸孔让人不知觉的想去疼爱她。就连好玩捣蛋的我也不忍心去欺负她,而变态的好想让她欺负我一辈子。对,这是很不理性的。尤其是对于本人而言。但有些事就是那么的不理性。就像纯纯的爱慢慢扎根萌芽时,一个人就会开始做出完全不符合理性的举动。试想想: 有哪个理性的人会风雨不改的想着同一个人?看到他/她/它也笑。没看到他/她/它也会笑。世界上那么多的他/她/它又为何只对那么唯一一个他/她/它情有独钟呢?也许爱是没有理由的吧。喜欢就喜欢啊!问那么多,烦不烦啊?

不知不觉已到了凌晨一时四十五分了。三十五分钟的时间才写了这么“多”可见本人也真是没什么墨水也没多少灵感可发挥。乱写一通除了写自己没灵感就是写她。相信她也该就寝了吧。发个简讯过去探个究竟吧。哈哈也够无聊。

不久前上课时老师说“作者”死了。不过,看来在这“完全没有内涵”的文章中作者是确确实实的存在着的。“但是我存在着,我一直存在着…”

文章的内涵与作者的“存亡”还得靠读者来断定。看来我也只可以等待判决了。

不知她将会给予我怎样的裁决呢?Winnie the pooh需要piglet相伴。不知她是否有意中的piglet呢?

“夜幕低垂,我寄思念于星宿。
孤月独鸣,唯心弦音乐伴奏。
望远星空,突见一流星掠过。
寂静响彻,夜深哭泣是何人?”

不是吗?都说了灵感是另人烦恼的东西。都到了结尾才突然涌上心头,不得不提笔“乱写”一番不可。

Mp3又在播〈一人一半〉了。

“…这样的人这样的等,无非是等个回应眼神…已经找到爱,为何要离开…”

两点了。是该“离开”了。再见!晚安了夜晚!

5 responses to “《乱写》。陈勇安(安仔)

  1. (安仔)还在怀念881么。。。而且单思病的现象有点重。。专心读书哦。

  2. 安仔,外边还有一大片树林,把视线放远,可能会找到更适合的呢?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找到彼此相爱的对象,只是迟早的问题罢了。一切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不过当一个男生喜欢上女生时,真的会宁愿给女生欺负一辈子吗?我想只有在初期的甜蜜交往时才有可能吧!

  3. 冬瓜姐姐,

    月亮是外国的圆,草永远是另一座山的绿。这么一来又何必看的太远呢?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但顺其自然是对。

    本文并没特别的指明人和的‘他/她/它”。也许也没有“他/她/它”的存在。

    当然“作者已和文本托离了”文中字里行间所能悟出的还得靠读者的想象空间了。

    无论如何小弟我也非常感谢大姐的comment!您的劝解小弟我必铭记于心。

    多谢!

  4. 哈哈安仔你又知道我是“姐姐”不是“哥哥”哦!
    请不要称我为“大姐”,小妹我担当不起。:)
    小妹我读你们的作品读得起劲,非常期待以后的作品。
    继续加油ok! 😀

  5. 大姐有意投稿呼?
    心动不如行动一同在这舞台切磋切磋文艺吧。

Leave a Reply

